Home


Follow


Cbox


Faceb
SHINee World
I'm shinee world ♥ 이진기♥,Jong Hyun♥,김기범♥,최민호♥,이태민♥ Saranghae ♥
Click if you don't mind.{}
About Me Entries My Idol






放假了,但也快开学了 一个星期的假期真的是太快过了... 说好的要努力读书...
真的很努力读书的说...但是一拿到Ipad 我就没继续读书的动力... 我就在那边看戏看戏看戏...上微信那些,结果就这样有读书等于没读书... 要开学了 add math , Akaun 怎么办 T.T
剩下两天的时间努力读Add math 吧...


昨天是我觉得很疯狂的一次...整个晚上都没睡觉,我从没试过整个晚上没睡觉... 就算新年也好我只是到4,5点睡觉...昨天竟然到早上11点30分才睡觉   结果下午本来要补习的... 睡醒了,却没力爬起来,所以继续睡  







第二集的roommate 我觉得越来越搞笑了每看一集我都会大笑,因为太好笑了xD 但是我觉
得敏雨和nana 的镜头越来越少了... 有时根本就没看到他们的镜头... 尤其是敏雨的~ 一集里面
根本就几乎看到一两次罢了...希望全部人的镜头都有吧~~  这集加上有Danny 安, 潤娥和蔡妍真的更搞笑了xD  


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改版專輯概念照

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的改版專輯《THIS IS LOVE》 很好听 <3  跟mamacita 的风格不一
  我很喜欢这种风格  全部都很帅啊!!!  


Super Junior _THIS IS LOVE_Music Video





这个星期我只根本就是在翻Got 7 的全部东西出来看 越看就越帅诶诶诶诶  有Mark
, Jackson , BamBam, JR , JB 和宥谦... 在里面只很像只是不是很喜欢荣宰罢了...不知道为什么xD
我最喜欢的是Mark 啦啦啦~ 因为我觉得他很可爱啊!!  他在里面属于一直飞来飞去的少年xD 虽然他一直飞来飞去,可是也是最容易受伤的一个孩子... 也是比较辛苦的一个... 所以我最喜欢他啦~~~






NEWER POSTOLD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