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
Follow


Cbox


Faceb
SHINee World
I'm shinee world ♥ 이진기♥,Jong Hyun♥,김기범♥,최민호♥,이태민♥ Saranghae ♥
Click if you don't mind.{}
About Me Entries My Idol






很多人都知道了对吧? 鹿晗,解约了... 还记得去年因为他们的Growl ,而喜欢上了鹿晗...
当我在Wechat 和 Facebook 看到鹿晗申请合约无效的时候,我很吃惊,也很伤心... Exo 里最
喜欢的是鹿晗...感觉没了鹿晗我就喜欢不下去了... 毕竟我是因为鹿晗,我才开始一个一个去
了解其他的成员.... 去喜欢其他的成员... Exo 也从12 个变11 个,11个变 10 个 了... 希望其他的不要在解约了... 不过我有时会想他们离开Exo 但是 他们的心还是没有变,还是以样留在exo ,
我就会有继续喜欢的动力 :)  他们还是我喜欢的12 个,在我心中永远都是12 个没有少一个还是两个 :)  虽然不在Exo 了,但是还是希望以后还可以看到12个的舞台 :)


鹿晗在微博和Instagram 更新了 ~

鹿晗合約無效事件之後首次發言 (微博)

Instagram:I just wanna all of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all.翻譯:我只想大家知道我愛你們.

鹿晗合約無效事件之後首次發言 (IG)




Lay 也有在微博写
LAY:哥們 拜拜 有機會再同台吧!做兄弟的支持你每一個決定 祝福你
LAY 微博給鹿晗祝福






鹿晗 "最後的勝負" MV
鹿晗在10日播出的《EXO 90:2014》中重新演繹90年代的電視劇《最後的勝負 
(The Last Game)》OST 的 MV。

在 MV 中,可以看到鹿晗重新演繹電視劇中的籃球名埸面,如灌籃等與隊友們在球場上
的樣子,而 MV 講述變身為籃球選手的鹿晗為了喜歡的女生,而以籃球與喜歡上同一個
女生的好友進行對決的故事;在觀看 MV 的時候,XIUMIN 表示:「鹿晗籃球實力真
的很好。」,而 D.O 也稱讚了鹿晗的演技。


The Last Game' M/V


在Exo 最后一次的MV ,在这MV 里非常喜欢鹿晗的笑,每笑一次我的心都快要融化了 


Love Luhan Forever <3




NEWER POSTOLD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