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
Follow


Cbox


Faceb
SHINee World
I'm shinee world ♥ 이진기♥,Jong Hyun♥,김기범♥,최민호♥,이태민♥ Saranghae ♥
Click if you don't mind.{}
About Me Entries My Idol








 Yeah!!!! 终于考完试了  我相信出来的成绩一定是不能看的 xD  Yeah 我相信我一定会
每天在家看戏xD 我要把我没看过的韩戏搬完出来看所以...亲们有好戏的话,就来介绍
我吧image其实除了看戏,我还想要学跳舞啦image ,因为我每次看到Idol 们出新的MV 的时候,
看了他们的MV 就很想学他们的舞蹈xD 可是...每次我学的时候...学了10分钟后,我就开始
放弃了 因为一直喘气 + 很累的感觉xD 没办法我平时在家的时候,我都是睡觉睡觉睡觉
 所以身体硬到没有的讲xDD  所以都是已放弃来结束的xD 可是这次我真的很想很想学,
希望这次不会那么快就放弃,要放弃也15分钟后吧


今天下课过后,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,很多朋友都来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坐着,
很多朋友都觉得我做么变的那么奇怪...因为全部在前面围着聊天,只有我一个人坐在自己
的位,平时的时候,我早都去前面吹水了...其实我的魂已经飞走了的xD  我觉得我一直不在
状况内,一直在状况外xDD 因为我今天的心情很烦躁的感觉,一直想这个想那个...想到
我头脑都要爆炸了... 还有一个孩子讲我一个人静静坐着的时候很恐怖,他还是很喜欢我
跟他们一起讲话聊天~ 其实我一个人静静的时候,有将恐怖咩 ==


今天当考最后一张Sivik 的时候,我们本来有1个小时的时间考的,可是我们只考25分钟罢
 25分钟内圈60题是不是很厉害xDD 我全部都是乱圈的,不是,应该不只是我是form
 4的孩子们都应该是乱圈吧xD 原因是当我要拿起笔的时候,副校长来讲问我们要不
要去form 5 的毕业典礼,如果要去的话1:10 分去礼堂,不要去的话举手直接到1:50分放
学,没有人举手所以就全部都去了~ 可是当我们去到礼堂的时候,都没有椅子坐了,因
为我们算是最迟去的那班...就这样站到放学...而且很无聊...我们都在聊自己的...没有人管
我们~ 


刚才朋友来问我要不要考试补习什么的~改次很有帮助的~其实我很想考的说....可是我11
月没补习,我12月才开始补习...其实我想了很久11月到底要不要补习...我也不知道我为什
么不要补习,也许是想休息?还是偷懒,其实我也不懂...哈哈哈哈... 我必须决定好到底要
不要补习的说...到最后还是决定不补习了的说...也许我选择这个决定是错误的,也许改次
我会后悔,但是我已经选择了....算了吧...


我写将多的原因...(前面两段啦)那是我考副科的时候在A4纸写的,因为我每次很多
idea 的,可是一开电脑的时候,我就忘记光光了,所以我为了避免在继续忘记,所以我
就把它写在纸上...回家的时候,不会忘记还可以写更多的感觉xDD 我很白痴吧...哈哈哈



NEWER POSTOLD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