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
Follow


Cbox


Faceb
SHINee World
I'm shinee world ♥ 이진기♥,Jong Hyun♥,김기범♥,최민호♥,이태민♥ Saranghae ♥
Click if you don't mind.{}
About Me Entries My Idol





前天因为还书的说,很多人去读书啦~多人去读书很热闹~全部都在玩UNO啦~百旺富翁啦~
(说到这里,我最近玩百旺富翁 玩傻了,竟然拿里面的5000块去食堂要买东西吃xD 老板还很
配合的说,太大张了找不到我在食堂快要笑死了真的很白痴的说) 重点不是这个讲回前天xD  朋友就有带电话.. 我们就拿他的电话来拍~他的note 3 的相机真的很好的说xD 拍到很美的说xDD看着张照片就知道有几好了xD 


昨天就是我们班上茶会啦 大多数的人都是为了茶会才去读书的 昨天应该是考完试过后
最多人去读书的吧~ 昨天因为比较多人去读书所以整个班都很吵...对面还在考SPM 咧~到处一
直听到嘘的声音xD 因为真的太吵了... 好不容易熬到了老师拿炸鸡来~ 我们就像很多天没吃
东西讲~全部冲着拿食物...老师都没力理我们的说...吃的时候当然少不了拍照啦xD
看得出我的班很乱xD 无视掉吧xD 


拍了一张后,当然后面就一直拍拍拍~我觉得很不好意思的说xD 因为我一直拿朋友的电话
来拍xD 因为自己没带电话嘛xD很开心昨天的茶会哦


昨天玩心跳的时候,OMG 因为我的指甲很长,所以就不小心给朋友插到,就流血了... 我还被逼把长长的指甲给剪短了~我留了5个星期的说  之后就不敢再玩了~因为我怕我的指甲有要剪~我的指甲bye bye 了  



最近都很烦... 这次的考试考到非常不好...怕跌班的说...加上突然今天老师来告诉我们,下个星期3叫父母来学校拿成绩..OMG 我都不敢告诉我妈妈...因为我怕妈妈去拿成绩的时候,跟我乱骂,妈妈一定会讲说画将多钱给你去补习结果就拿这样的成绩回来...然后还会说每天拿着ipad
只会玩玩玩...今年我真的没什么读书...haizzz 要就要怪自己吧~zzz 有时就想要不要烦这些~
如果能一直睡觉永远不醒不知道该好呢..



吴亦凡出一个MV 叫有一个地方~其实是他主演的一个电影的主题曲~ 也太好听了吧!! 自从看了MV 了后..我就一直重复的听... 连闹钟都放他的歌了

吳亦凡《有一個地方》


好啦~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就更新到这了吧 :)

NEWER POSTOLD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