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
Follow


Cbox


Faceb
SHINee World
I'm shinee world ♥ 이진기♥,Jong Hyun♥,김기범♥,최민호♥,이태민♥ Saranghae ♥
Click if you don't mind.{}
About Me Entries My Idol






各位我回来啦xD 好久没开进blog 了xD 我又患上懒惰症了...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懒惰xD 其实从放假我就想要更新了的~可是就是一直拖,拖到现在咯,懒惰开电脑是将的咯T.T  每天都讲等下再写,结果到最后都是没写 囧= =

一到放假我就每天都在睡觉,懒得走动了 囧,只能说这个放大假,我除了去补习之外,我都在家里吃饱就睡了 囧== 怎么办T.T 都不想开学了xD 但是又要开学了T.T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囧...原来我的放假生活那么无聊的说== 可是我却觉得有的睡觉就很有趣了 == 我真的傻了xD

要圣诞节了祝大家圣诞快乐吧,就将== 哈哈~等我想到要写什么的时候,在开来写xD 抄迟回复亲们,对不起了...

NEWER POSTOLD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