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
Follow


Cbox


Faceb
SHINee World
I'm shinee world ♥ 이진기♥,Jong Hyun♥,김기범♥,최민호♥,이태민♥ Saranghae ♥
Click if you don't mind.{}
About Me Entries My Idol











2015年了哦(迟来的说),感觉又老一年了,想当年才要上中1,现在已经中五了hor 要考SPM 了T.T  今年应该会很压力啊啊啊... 不可以在玩玩了,每天都这样告诉自己,可是又懒惰读书..我就是这样的人啊== 其实蛮讨厌这样的自己.. xD


去年的圣诞节和跨年倒数,我都没心情过的说,因为在冬至的时候,我哥哥做工回的时候,
发生了车祸..当时我妈妈看到了11点哥哥还没回家,就打电话给他...可是电话不是我哥哥接,而是一个uncle 接,当uncle 告诉我妈妈的时候,哭到很够力... 当时我在房间,我听到妈妈
哭的时候,我就从房间冲出来...听到妈妈酱紫讲,我当场傻了... 我头脑一片空白... 然后爸爸
妈妈就马上出去看哥哥在哪里了..我却留在家里,顾家.. 我在家根本就睡不着嘛...好不容易熬
到了半夜3点妈妈终于回来了,说哥哥情绪不稳定...下巴骨暴了...所以要等哥哥情绪稳定了,才能开刀放铁片,第二天的时候,我去医院看哥哥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哭出来...我真的很
心痛哥哥,之后,就一直告诉他要开刀要开刀,全部亲戚都好好的告诉他...最后他就答应了
,本来这个星期1要开刀了的,就刚好淹水了...星期日就刚好关电了...结果因为怕星期1没电来就移到下个星期一...所以希望下个星期一能成功!!! 




去年的SBS,KBS,MBC 的歌谣大战我都有看完,在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郑容和为粉丝唱的《星星,你》 很好听!!! 真的太帅了啦!!  光熙也有去凑热闹,太好笑了xD 

 SBS 鄭容和-星星,你


还有就是MBC 的啦,泰民有上MBC 的歌謠大祭典,他真的太帅了!! 他跟kai 的pretty boy 真的太帅了!! 希望今年Shinee 能全部回归!! 


又可爱又帅!!太爱啊啊啊!!!





 继泰民solo后,现在钟铉也solo 了啦!!! 期待啊!!! 1月12号,期待!!!

一下是base 的概念图 







泰民的事三角钟铉的是四角,好稀饭这个!!!


粉丝弄的钟铉和泰民!!
啊!! 我好喜欢这图xDD


就更新到这...抱歉亲们有迟2回复了,因为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...






NEWER POSTOLDER POST